今天是: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罗源检察重温检察官誓词
时间:2016-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分享到:

 

      

  福建检察网4月21日讯(赵燕玲)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420日上午,罗源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官宣誓仪式,全体检察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忠于祖国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决心。 

  在罗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诗疆的领誓下,全体检察干警身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徽,整齐列队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 

  宣誓活动后,吴诗疆检察长表达了对全体干警的期许,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将今日誓言作为自己职业上矢志不渝的追求,不断增强检察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深厚情感和对法律的尊崇敬仰转化为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重温检察誓词活动的举行,是该院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这次活动既是该院党组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对检察官的职业道德教育和集体荣誉感教育,激发起检察干警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的主观能动性的重要措施,目的是通过开展这项活动,更好的弘扬宪法精神、遵守宪法规定、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担负起人民赋予的法律监督责任。 

 

    

    

 
头条要闻   更多
1.jpg
全国检察机关模范践行“三严三实”
2.jpg
省女检协召开未检刑律研讨会
3.jpg
韩国光州地方检察厅代表团参访福建检...
4.jpg
福建检察经典诵读“琅琊榜”谁能榜上...
法治福建   更多
8.jpg
芗城检察:“三个优先”保护台商合法权益
6.jpg
莆田检察:3篇论文入选全国司法会计理...
5.jpg
柘荣检察:开展“送法下乡”普法汇演活动
7.jpg
平和检察:听证员“持证上岗”让执法...
案件发布   更多
· 福州市仓山区检察院依法对王开勋涉嫌受...
· 福建检察依法对漳州海洋与渔业局原副局...
· 永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叶新枝立案侦查
·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施红兵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 仙游检察督促起诉挽回国有资产300余万元
微信精选   更多
467871235092368017.jpg
武平检察:你给友谊的小船交“保护费...
403503449976179733.jpg
福建检察:视频《一件让行贿者无所遁...
640.webp (10).jpg
龙文检察:真的吗? 居民可免费使用车...
20140701093515_Ttfnm.thumb.700_0.jpg
莆田检察:有个当检察官的亲妈是种怎...

主办: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253号 邮编:35001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