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微信精选
· 整治校园欺凌,翔安检察推出原创歌曲:《向阳而生》(沙画版)
(04-09)
· 反诈微视频:《局中人》
(04-02)
· 【动漫】《谁开的枪》:请把最大的音量,留给真相
(04-02)
· 【尤“熹”检语】第三期:一间小屋
(03-29)
· 福建首部社区矫正监督题材微电影《出海》在福州连江首映
(03-29)
· 【唐生学法】农用地,不是想用就能用
(03-22)
· 3·15漫画小剧场|“关爱老年人”也需打假!请提防那些对你嘘寒问暖的“骗老族”
(03-18)
· 保护知识产权微视频 |《幕前“摄影师”》
· 服务乡村振兴|《厝边检察官》第十二期:你刻画的是一时心情,毁坏的却是千年文物!
(01-30)
· 尤溪检察开设系列普法短视频栏目【尤“熹”检语】 第一期:消失的门臼
(01-05)
· 思明检察“斗阵说知产”丨第2集:《oi?再买一瓶!》
(12-21)
· 未检微视频|集美检察:《春蕾》
(12-19)
· 未检微电影|永安检察:《一念之间》
(12-19)
· 普法微动漫|秒懂《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12-16)
· 《如果·放映厅III》 | 第六集【音量键】:谁是窃密者
(12-16)
· 【唐生法律小知识①】给出去的彩礼能返还吗?
(12-14)
· 《如果·放映厅III》 | 第五集【快进键】:让子弹不再飞
(12-13)
· 《如果·放映厅III》 | 第四集【确定键】:AI换脸的骗局,你能识破吗?
(12-12)
· 极简乐队新作品|《牵》(MV)
(01-24)
· 《如果·放映厅III》 | 第三集【选择键】:一本证件的自白
(12-11)
· 石狮检察微电影《如果·放映厅III》 | 第二集【语音键】:来自未来的求助
(12-10)
· 石狮检察微电影《如果·放映厅III》 | 第一集【返回键】:拉车门后,我陷入了循环……
(12-09)
· 未检微视频:《后来,当我回忆青春,网络那头的高阶玩家原来是“恶魔”》
(12-14)
· 宪法宣传周 | 石狮检察:《我们》,“宪”在
(12-12)
· 未检微视频|【卷中】第1集:《春天》
(11-28)
· 以案释法|免费领“游戏皮肤”?家长当心!这些人盯上了你的娃!
(11-28)
· 落实“三个规定”|一组海报带您了解“三个规定”如何防止干预司法办案
(11-28)
· 服务乡村振兴|系列普法短视频《厝边检察官》第十期:控辍保学,一个都不能少!
(11-20)
· 长汀检察“漫漫汀” 动漫普法品牌响
(11-17)
· 漫画普法|司法救助:为她撑起“保护伞”
(11-17)

主办: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253号 邮编:35001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3411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