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一句话新闻
· 省检察院组织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宁德开展交叉视察活动
(08-22)
· 省检察院在龙岩组织开展今年首场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叉视察检察工作活动
(08-07)
· 7月26日,福建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07-27)
· 福建省检察院发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白皮书(2018—2022)》
(06-01)
· 侯建军一行到龙岩学习调研
(05-30)
· 主题教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05-30)
·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政法分论坛在福州举行
(05-08)
·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建检察机关4项数字政法应用成果参展
(05-08)
· 侯建军到平潭综合实验区检察院调研
(04-20)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03-14)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3月4日下午在京开幕
(03-05)
· 3月1日起,这些新规施行,将影响你我生活!
(03-03)
· 2月24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任命新一届省政府组成人员。
(02-27)
·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5日下午在福建会堂闭幕。
(01-16)
· 1月15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经大会投票选举,侯建军当选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01-15)
· 1月13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01-13)
· 2023年1月13日上午,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侯建军在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向大会作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01-13)
· 快来围观!全国检察长会议晒出2022年检察工作成绩单出来啦!
(01-10)
· 2023年1月7日,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任命侯建军为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决定侯建军代理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01-09)
·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12-31)
· 2022年12月16日,第十五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全省检察工作,部署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敏作主题报告。
(12-19)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通报2022年度全国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优秀法律文书。其中,“民事抗诉书”类别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办理的一起合同纠纷抗诉案入选,“再审检察建议书”类别石狮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一起合同纠纷案入选。
(12-13)
· 福建省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12-13)
· 12月8日,以“弘扬宪法精神 打造法治强省”为主题的2022年度福建省“十大法治人物”和“十大法治事件”颁奖礼在福建司法警察训练总队礼堂举行。
(12-13)
· “闽13条”来了!福建发布13条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12-13)
· 福建省2023年度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发布,11月22日起报名!
(12-07)
· 11月15日起正式施行,教职员工从业禁止“红线”来了!
(11-17)
· 2022年度福建省十大法治人物和十大法治事件评选活动开始投票,敬请为检察机关候选对象加油助力!
(11-02)
·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附报告金句)
(10-16)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10-16)

主办: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253号 邮编:35001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3411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