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召开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总评推进会
时间:2020-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分享到:
  

  76日下午,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召开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总评推进会。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迎评领导小组组长欧秀珠出席会议,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金文主持,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相关迎评人员参加。 

  欧秀珠常务副检察长在会上传达了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敏关于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的批示:“加强协调督导、各部门通力合作,力争在补短板、强弱项方面有明显成效”,并强调四点贯彻意见。 

  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创建意识。紧跟新时代文明创建的发展趋势,凸显文明创建的重要地位,文明创建重在日常,重在落实,重在推进,是关系整个单位的大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创建工作紧迫性,增强机关全员参与意识。省院各内设机构要及时召开处室会议,传达部署今天推进会精神,层层压实责任,为文明创建工作“拧紧螺丝、上紧发条”,集中每位干警职工的能力和智慧,共同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做好、做到位。 

  二要进一步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创建工作。省院机关各个部门之间要群策群力,资源共享,统筹安排,及时沟通方案和思路,想方设法解决遇到的问题。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要负起责任、积极沟通配合,跟踪落实项目进度,将检察业务工作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驾齐驱,共同推进。 

  三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全国文明单位是对一个单位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综合评价,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示范,是各行各业工作的标杆。文明创建工作不进则退,慢则出局。要全力以赴,守正创新;要化工作压力为奋进动力,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逐项逐条抓落实,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不断扩大文明创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打造文明创建特色品牌,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四要严格纪律以过硬作风迎接创建总评工作。要全面加强省院机关日常管理,全体干警职工要注意言行举止,遵规守纪,充分展示省检察院干警职工的良好形象,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主动融入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三连冠”。 

  

   

 
 
  
 
头条要闻   更多
1.jpg
全国检察机关模范践行“三严三实”
2.jpg
省女检协召开未检刑律研讨会
3.jpg
韩国光州地方检察厅代表团参访福建检...
4.jpg
福建检察经典诵读“琅琊榜”谁能榜上...
法治福建   更多
8.jpg
芗城检察:“三个优先”保护台商合法权益
6.jpg
莆田检察:3篇论文入选全国司法会计理...
5.jpg
柘荣检察:开展“送法下乡”普法汇演活动
7.jpg
平和检察:听证员“持证上岗”让执法...
案件发布   更多
· 扫黑除恶 | 高速路上专营“碰瓷”,泉港...
· 扫黑除恶|“方舱”法庭审理涵江涉恶案...
· 扫黑除恶 | 顺昌检察提起公诉的卢某强恶...
· 扫黑除恶 | 寿宁检察依法对孙某某等4人...
· 扫黑除恶 | 打财断血!沙县检察派员监督...
微信精选   更多
微信图片_20200706213507.jpg
服务高考丨检察献艺:语数英史地政物...
0.jpg
服务高考丨考生加油!在成功路上,遇...
0 (1).jpg
福州检察机关开展“一院一品”检察长...
0.jpg
【七一特辑】福建各地检察机关庆祝中...

主办: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253号 邮编:35001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3411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