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社区志愿服务:省检察院组织参与晋安区茶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中秋氛围,928日上午,由晋安区茶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环南、洋下东、洋下西、洋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福建省检察院等单位共同协办的2020年“我们的节日——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主题活动在环南公园举办。省检察院机关工会主席楼爱玉、第二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张寿荣及机关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 

  活动以文艺汇演、慰问、法律咨询、义诊及传统民俗文化展示等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形式进行。虽然当时天下着雨,依然吸引了许多居民积极参与其中。志愿者们还向在场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倡导学法普法、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移风易俗、老年慢性病健康宣传等,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共建文明新晋安。 

  此外,本次活动还向辖区困难户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送上了节日的慰问,搭建居民相互沟通的平台,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浓郁节日氛围。 

  

 

  
 

 

  

   
 
 
头条要闻   更多
1.jpg
全国检察机关模范践行“三严三实”
2.jpg
省女检协召开未检刑律研讨会
3.jpg
韩国光州地方检察厅代表团参访福建检...
4.jpg
福建检察经典诵读“琅琊榜”谁能榜上...
法治福建   更多
8.jpg
芗城检察:“三个优先”保护台商合法权益
6.jpg
莆田检察:3篇论文入选全国司法会计理...
5.jpg
柘荣检察:开展“送法下乡”普法汇演活动
7.jpg
平和检察:听证员“持证上岗”让执法...
案件发布   更多
· 扫黑除恶 | 闽侯检察精准甄别涉黑财产50...
· 福建检察机关依法对涂慕溪提起公诉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武勇决定逮捕
· 扫黑除恶 | 尤溪检察院起诉的泰宁陈某某...
· 扫黑除恶 | 古田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
微信精选   更多
微信图片_20201103221956.jpg
【一院一故事】14 | 建阳检察:“潭馨...
微信图片_20201102210519.png
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 | 宁德市检察机关...
微信图片_20201102210412.jpg
仓山检察“暖阳翼站”未检宣传片首映
微信截图_20201102204812.png
趣普法 | 一起偷吃人参果,八戒为何比...

主办: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253号 邮编:35001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3411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